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春博客

写多了,也就写出了心情,会结交更多的朋友

 
 
 

日志

 
 

【引用】我们的摄影展(三)  

2012-05-16 08:06:18|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倚窗听雪

       我们的摄影展(三)在漫长的等待和众多的期盼中终于跟大家见面了,与往届相比,本届摄影展参展人数又有增加,参展人员既有老面孔又有新成员,作品数量由原来的六幅减少到现在的五幅,主题由原来的不限更改为花卉专题摄影,唯一没变的就是所有参展人员那双发现美的慧眼和那颗热爱生活的赤心!我们怀着对生活的热爱之心,从不同的角度去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展示美,互相学习交流,从中开拓视野,愉悦精神,陶冶情操,这就是我们举办摄影展的宗旨。

    人间四月芳菲尽,面对草长莺飞、桃红柳绿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视角、情趣和感受,不同的人也有着不同的表现手法和欣赏角度,即便是同一枝鲜花,不同的人也会以不同的心境解读出不同的花语和诗意,面对同一幅画面,不同的人又会从不同的层面引出不同的故事和情趣。于是我们把来自天南地北甚至海外的博友从不同的地域捕捉到的美丽汇聚在一起,相信会给朋友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和精神上的享受,让这瞬间的姹紫嫣红与清新芬芳凝成永恒,让这个美丽春天永驻我们的心间!

    本次摄影展中各参展人员都给予了极大的热情,精心筛选佳作积极参与,以不同的风格表现出对生活的热爱。通过这种方式将自己和好友的选题、构图以及拍摄视角进行对比,可谓是受益匪浅,本次摄影展给我最大的启迪就是:最美的花卉摄影不在于外形的美丽和娇艳,而在于对春天和花语的解读是否更具有创意!

    文心也发表了她自己的看法:花儿的美丽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它们的存在是否会给人带来启迪。



 

岌淙的作品

春天里的一幅画(岌淙) - 岌淙 - 憩息地


 荠菜花开遍野外, 清香润肺春满怀
 

春天里的一幅画(岌淙) - 岌淙 - 憩息地

 
马奶子棵,只在春天里张扬,小时候我没少吸了花朵里面甜
丝丝的花味,给缺甜少糖的童年一份弥足珍贵的渴望。 
 

春天里的一幅画(岌淙) - 岌淙 - 憩息地

 
樱桃花开了,樱桃树绿了,樱桃即将结果了——
  

春天里的一幅画(岌淙) - 岌淙 - 憩息地

 

享有中华圣桃的肥城之乡以“佛桃”著称,花开时节,满山遍野

映红了山坡,也映照着桃农的期望 

 

春天里的一幅画(岌淙) - 岌淙 - 憩息地


虽然 叫不上你的名字,
可我曾经这么欣喜的关注过你
是否有了我的注目
你的生命会有别一样的风采
因为此刻你已定格
定格在某人的时空里



 
 
竹林风的作品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春光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蝶恋花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濛濛素纱舞,点点春枝红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片片枫叶情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生命的顽强和美丽



 

南飞雁的作品

开在手机里的花

    自从有了iphone4S手机后,我的数码相机就几乎束之高阁,手机比之相机像素更高,使用更方便。有了这样的便利,随手可拍的照片更多了,而拍的最多的还是我对她钟情已久,痴心不改的那些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花儿了。闲来无事时,时常会拿出手机,再次欣赏。而手机的墙纸也还是这些花,时常变换。这些开在我手机里的花,是我眼中最娇妍的仙子。
    下面的这些花,就是从我手机中选取的几幅,由于篇幅有限,真是难以取舍。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xieyangchun的作品

 

花卉 - xieyangchun1963 - 阳春博客

出污泥而不染

花卉 - xieyangchun1963 - 阳春博客

红花还需绿叶扶

花卉 - xieyangchun1963 - 阳春博客

无与伦比

花卉 - xieyangchun1963 - 阳春博客

唯我独醒

花卉 - xieyangchun1963 - 阳春博客

垂涎欲滴




倚窗听雪的作品

红粉佳人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雾里看她,亦花亦蝶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假作真时真亦假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一触即发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守望

根不能相连,叶不能相握,但可以相互凝望,彼此牵挂

无题 - yctx - yctx的博客

 粉面含羞笑,疏枝报春归

 




文心的作品

 

  我们的摄影展(三) - yctx - yctx的博客

漫长的冬季

思念把根扎得更深

春鸟归来

我的血液在沸腾

仿佛与亲人久别重逢

春天的爱

在白桦林里

无限延伸

 

我们的摄影展(三) - yctx - yctx的博客

 

我的名字叫丁香

虽不是凤凰

却渴望涅磐后重生

四月的寒凉

怎能阻挡生命的力量

你看

我已伸出无数支臂膀

拥抱天空 渴望绽放

 

我们的摄影展(三) - yctx - yctx的博客 

从你的身上

我懂得了什么叫力量

你思想的智库里

从没有“孤独”二字

只要一春光

你便伸出希望的嫩芽

让我捧起晶莹的雨滴

浇灌你

愿你不屈的成长

像玫瑰般美丽铿锵

我们的摄影展(三) - yctx - yctx的博客

 

多么可爱的孩子

多么灿烂的笑脸

你们像春天的花朵

盛开在绿茵上

笑吧 跳吧 唱吧

你们的脚下

荡起中俄友谊的希望

我们的摄影展(三) - yctx - yctx的博客  

你不是花

却努力绽放

舒展细弱的腰身

为蛰伏一冬的人们

撑起小伞 乘凉

涌动的汁液

踏着春天的鼓点

串起一片片绿色的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